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2019年09月12日 15:02: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崇崇 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9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县长黄慧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会前,黄慧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

  会上,黄慧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平阳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她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奋斗目标,深入践行“一三五”工作路径,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经济运行持续向上向好,“两个健康”建设走深走实,城乡建设加速蝶变,民生福祉增进增优。

  黄慧表示,今年,全县上下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重点、加压奋进,持续掀起十大攻坚新热潮,冲刺“三季红”、确保“全年红”,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要按照建设“三区两中心”的定位,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为载体,全力打造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增长极”。要落实融入温州大都市区建设的决策部署,高起点编制行动方案,着力构建大交通格局,持续深入推进城市建设“精建精美”,全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切实筑牢高质量发展底线,坚定不移打好重大风险防范、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以更大力度抓好“两区”建设,狠抓举措落地、产业转型提升、产业平台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项目、强示范,抓品牌、兴产业,抓旅游、促增收,高质量实现乡村振兴。要聚焦民生热点,全面夯实民生基础,加快补齐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短板。

  黄慧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她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发展,共同为平阳建设“三区两中心”、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再立新功。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向老干部通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