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1:08: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汤礼泽 编辑 黄佩佩)9月8日上午,平阳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2019年预防出生缺陷日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和健康扶贫。

  本次活动紧扣“出生缺陷早预防,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积极宣传国家预防出生缺陷和系列惠民政策,引导群众主动接受出生缺陷防治服务。围绕婚前、孕前、孕期、新生儿等关键阶段,向居民发放出生缺陷宣传折页,增强群众优生优育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活动现场共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叶酸,妇幼健康知识宣传折页1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出生缺陷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尤其是使育龄妇女了解出生缺陷的发病原因及如何掌握防治措施,提高育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技能,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