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2019年09月12日 11:0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蓝天 编辑 黄佩佩)9月6日,由平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鳌江镇河滨村村委开展了以“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视频播放、发放健康支持工具和小礼品等形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口腔”“健康骨骼”的具体内涵和相关知识点,并现场演示限油壶、限盐勺等相关健康小工具的使用方法,医护人员还为社区居民义诊,并耐心解答各种疑问。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健康小工具及小礼品1500余份,参与群众300余人。

  据了解,今年9月1日是第13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县疾控中心通过系列活动,宣传“915”(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传递科学膳食、减盐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健康素养,使减盐宣传走进社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助力健康中国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