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浙医二院甲状腺外科王平名医工作室签约入驻县人民医院

2019年09月12日 11:11: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黄佩佩

  近日,平阳县人民医院甲状腺外科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甲状腺外科王平名医工作室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对我们医院而言,名医的入驻直接提升了普外科甲状腺亚专科的技术水平;对平苍两地甲状腺疾病患者而言,满足了他们在‘家门口’挂上名医号的期望。”县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施主任说。

  据介绍,王平工作站团队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甲状腺疾病诊疗中心的骨干力量,皆为副主任医师以上级别专家组成,主要成员包括王平主任医师、王勇主任医师、向大鹏副主任医师、谢秋萍副主任医师和燕海潮副主任医师。其中,团队领头人王平主任是中国医师协会甲状腺疾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也是浙江省医师协会甲状腺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个人在甲状腺疾病腔镜诊疗领域在国内首屈一指。团队在其带领下,以规范治疗、功能保护、微创美容为特色的甲状腺外科理念,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王平工作站团队是国内乃至国际最早开展腔镜甲状腺手术,包括胸前入路腔镜甲状腺手术及经口入路甲状腺手术,其例数已居国内第一。”施主任说。

  名医工作室的入驻即是医院医疗实力提升的大助力,更是患者们恢复健康的大福音。一位居住在萧江镇的女性甲状腺癌患者之前在浙二医挂过王平主任的专家号,医生建议她尽快进行手术治疗。此次王平名医工作室入驻平阳县人民医院,正好给了她在“家门口”治疗的机会。无须往返省城、舟车劳累,无须紧盯排号、浪费时间,浙医二院甲状腺外科王平名医工作室的入驻,真正给我县及周边县(市、区)甲状腺疾病患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据介绍,王平工作站团队甲状腺疾病专家与平阳县人民医院展开紧密合作,每两周一次在平阳县人民医院新院开设门诊、开展手术、查房指导和进行学术交流等活动,方便老百姓就近就医。患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平阳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预约挂号,名医工作室具体门诊时间可关注公众号“平医甲乳时间”了解。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医二院甲状腺外科王平名医工作室签约入驻县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