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10:3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10日下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平阳县政协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项目方案》,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曾上俊指出,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敏锐性;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树立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专委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创新。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继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继续积极投身“三助三红”专项活动;要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要继续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台有针对性的举措;要切实完成重点提案督办和“回头看”工作;要组织在平省、市、县政协委员视察交通工程等重点项目;要重视新闻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持续推进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