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84名离退休干部爱心捐款

2019年09月12日 14: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9月11日上午,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举行慈善爱心捐款大会,84名离退休干部与13名工作人员慷慨解囊,共捐款81545元。这是该工作室成立以来开展的第四次集体爱心募捐活动。

  

  

  当天上午,94岁高龄的县离休干部、山门镇老党员郑玉奇,带着另外五位离休干部的爱心款来到现场参加捐款。她说:“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成立三年了,他们5个人因为身体不好,一次都没到过现场,但爱心捐款一次都没有落下。今年,他们早早就把爱心款准备好托人捎给我。慈善是个伟大的事业,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慈善事业坚持到底。”

  

  

  据悉,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成立于2016年9月1日,旨在为全县离退休干部参与慈善捐款搭建献爱心平台,其爱心捐款主要用于帮扶全县困难离休干部遗嘱、贫困学生和自闭症等特殊儿童。迄今为止,该工作室共收到爱心捐款341245元,累计近400人次参与捐助。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84名离退休干部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