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调研指导“三助三红”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11:07: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9月1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曾上俊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汽摩配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曾上俊一行来到浙江昊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和未来社区项目现场,看图纸、听汇报、问进展,详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家和项目代表就生产运营、人才交流等方面问题作了介绍。

  曾上俊指出,自“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万全镇坚持“全镇联动、全员参与、全速推进、全面宣传”,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进一步结合实际,找准发展问题短板,强化协作、精准施策,凝聚齐抓落实的强大合力,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高质量落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当前“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深入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要全力推动市县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落地。二要强化合力,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协作,进一步深化细化重点攻坚任务,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三要注重实效,要通过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活动,推动经济指标持续前列、项目建设再掀高潮、城市建设提速加速、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以“三助三红”的实际成效全面推动万全飞云江南岸中心城市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曾上俊调研指导“三助三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