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促进新社区融合发展 昆阳府前社区开展文艺演出

2019年09月11日 17: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徐继育 董文依/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10日晚上,昆阳镇府前社区开展文艺演出。据了解,府前社区是由原后陈村、姜洋村和林步桥村3个村合并成,此次活动是该社区成立后的首场演出。

  

  

  演出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鼓词莲花《村社融合好处好》、鼓词《五水共治》、二人转《转起来发展》、歌曲《明天会更好》等形式多样的的表演,让在场群众品尝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现场掌声雷动、反响热烈。

  

  

  “府前社区是由3个村合并而成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文艺演出,促进社区居民并村又并心,加快融合发展。”府前社区党组织书记介绍,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精神,也鼓励大家发挥正能量,共同努力建设和谐社区、美丽社区。

网络编辑:张超霞

促进新社区融合发展 昆阳府前社区开展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