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年09月11日 10:43: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研究讨论相关事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许益伟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陈伟俊书记和葛益平主任提出的“五要四紧扣”中来,紧跟核心、提高站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保持恒心、与时俱进,凝聚民心、根植人民,下移重心、探索创新,紧扣地方治理需要、改革发展大局、大事要事和时代要求,推进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许益伟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县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精建精美、平安建设、农村饮用水、南连高速公路等方面切实开展监督工作,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同时,要充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三助三红”活动、国庆和中秋节的平安建设等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姚宗纯、林大雪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