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董智武:保持高压态势 筑牢打私防线

2019年09月10日 21: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 文/摄 张军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打击成品油走私“雷霆”专项行动动员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反走私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市场经济秩序,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将打私专项行动进行到底,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副书记李坚作专项工作部署。

  据介绍,近年来,成品油走私的渠道在增多、花样在翻新、领域在扩大,呈现出多元化、网络化、团伙化、隐秘化的发展态势,给打私工作带来严峻挑战。为此,我县开展为期1年的打击成品油走私“雷霆”专项行动。从2019年9月初至2020年9月底,分动员部署、打击整治和总结巩固三个阶段,围绕“查、打、惩”,全面整治成品油走私。

  

  

  董智武在动员会上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走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上级关于反走私工作的精神,持续保持打私高压态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我县反走私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董智武要求,要以更大的打击力度,全面掀起打私专项行动新热潮。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打、深入打、坚决打,在持续严打中形成高压震慑,大幅提升走私违法犯罪成本。同时,要筑牢反走私的三道防线,在源头治理上全面发力,确保反走私工作取得压倒性胜利。

  董智武强调,要以更强的工作保障,全力推动反走私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同发力,坚决把反走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打造一支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的打私队伍,全力推进我县反走私综合治理重点县建设。

  会上,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和鳌江镇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县领导吴晓娟、张端坤、何占宇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董智武:保持高压态势 筑牢打私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