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顺溪:高倍望远镜排查 让禁毒不留死角

2019年09月10日 16:3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9月10日,由顺溪镇综治办牵头禁毒办、派出所、消防队、网格员和维新社区工作人员,携带高倍望远镜深入维新社区山头林间,对废弃厂房、养殖场、废弃老屋、住宅场所等场所排查制毒工厂及制毒窝点。

  

  

  踏查过程中,有的山头道路崎岖车辆无法通行,工作人员徒步行走十多里山路登上山顶,采用高倍望远镜详细查看周边是否有可疑人员、车辆。遇见群众经过,网格员不忘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同时号召大家一旦发现可疑人员、车辆,要及时上报,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

  近年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越来越隐蔽,但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对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顺溪镇将重拳打击,绝不手软。

网络编辑:张超霞

顺溪:高倍望远镜排查 让禁毒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