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专题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研讨班会议精神

2019年09月07日 18:03: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蔡梦露 编辑 郑振国) 9月5日下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并总结上半年我县精神文明工作工作。

  

  

  据了解,上半年,我县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位居全市第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环境指数测评成绩满分、位居全市第一,并顺利通过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评估验收。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全域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坚持思想引领、整合重要资源、以点带面、精准服务,全面铺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二要全员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动群众参与,明确创建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引导老百姓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三要全方位深化移风易俗改革,推广婚事新办平台,抓好户外婚礼基地、婚庆喜宴中心建设,组织新闻媒体开展突击检查,确保移风易俗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全过程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找差距、搞活动,并把建国七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纳入到主题教育当中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专题学习全省文明办主任研讨班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