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与政协同行” 演讲比赛举办

2019年09月05日 16:39: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3日下午,县政协举办首场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我与政协同行”演讲比赛。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林开康出席活动。

  

  

  比赛在陈玉叶委员工作室进行,来自12个界别组的13名选手踊跃参赛,讲好政协故事,发出政协好声音。经过专业评委打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若干名。

  曾上俊指出,多年来,我县政协委员切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按照县政协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职能,围绕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问题,开展多层次政治协商,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为平阳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平阳政协人,要坚守履职尽责的光荣传统,挖掘好故事,积极讲述和宣传,营造浓厚的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氛围。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增进群众福祉上作出新贡献,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在做好政协工作上开创新局面,共同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画出来、做出来,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与政协同行” 演讲比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