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腾蛟镇 -> 列表

【当日】腾蛟镇召开文化礼堂“六百结对”座谈会暨共育签约仪式

2019年09月04日 21: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陈伟) 9月4日上午,腾蛟镇召开文化礼堂“六百结对”座谈会暨共育签约仪式。

  

  

  会上宣读了“六百结对”共育目标书。随后,在座的挂钩单位、文化礼堂负责人等结合自身实际对共育目标书的结对内容进行探讨,并一一做了表态,表示将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结对服务工作,更好地实现共育共享,使文化礼堂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各方表态后,文化礼堂负责人与各结对挂钩单位代表分别签订了“六百结对”共育目标书,开启共育模式。

  会议强调,各结对单位要尽快相互熟悉,各文化礼堂要珍惜此次结对共建的契机,用好用活这一平台,积极联系结对单位,发挥结对共建的优势,助力礼堂跨越发展。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营造文化氛围,推动优秀文化资源向文化礼堂集聚,同各结对单位一起共同管好、用好文化礼堂,精心培育礼堂文化,为腾蛟群众送去更多“好戏”,让文化礼堂真正成为群众的“精神家园”。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腾蛟镇召开文化礼堂“六百结对”座谈会暨共育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