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平阳站新增始发终到列车各7趟

2019年09月04日 17:08: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金献铭/摄 克聪 晓红 文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平阳站的始发列车越来越多了,到了站台就能直接上车等,不用站在站台上等车,而且买票也更加容易。”9月4日,记者在平阳火车站看到,平阳至上海虹桥新增列车G7322次列车早早便停在站台等候旅客的到来。旅客们纷纷表示,新增始发列车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充足票源的同时,也为我县及周边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据了解,9月3日起平阳站共新增7趟始发高铁班线和7趟终到列车。7趟始发终到列车分别为平阳至六安的G7576次列车、平阳至淮南东的G7670次列车、平阳至上海虹桥的G7322次和G7550次列车、平阳至南京南的G7582次列车、平阳至杭州东的G7538次列车、平阳至黄山北的G7496次列车。7趟终到列车分别为南京南至平阳的G7641次和G7689次列车、徐州东至平阳的G7599次列车、上海虹桥至平阳的G7537次和G7321次列车、黄山北至平阳的G7495次列车、合肥南至平阳的G7661次列车。截至目前,平阳站已有始发高铁班线9趟,终到列车9趟,共有途径列车67趟。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始发和终到列车后,平阳站的站名也首次出现在杭州东、南京南、合肥南等火车站的大屏幕上,这有助于提升平阳对外形象,进一步推进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建设。同时,为优化平阳站功能定位,提升火车站安全性和舒适性,今年8月,平阳站站房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建设,整个改造提升工程预计2020年8月底前全面竣工并投用。经过提质改造后,平阳站站房建筑将达到11703平方米,固定座位将达到1600余个。另外,还将新增闸机5个,增设自动扶梯1台,届时平阳站不仅能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也将成为平阳的地标新风景。

  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外商来平投资日渐增多,旅客发送量快速增长。新增高铁班线和终到列车、站房改造提升,将进一步推进我县加快打造温州南部交通枢纽中心。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平阳站新增始发终到列车各7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