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落幕 我县喜获3金3银2铜

2019年09月04日 15:02: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蔡梦露 编辑 余梦娜) 日前,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天津落下帷幕,浙江代表团斩获残运会137.5金104.5银46铜,打破7项世界纪录和17项全国记录,金牌数、奖牌数双双位居全国35个代表团首位,超越上届比赛98金72银51铜的成绩,创造了我省健儿参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我县运动员奋勇拼搏、努力争先,拿下3金3银2铜的佳绩。

  

  

  据悉,本次残运会我县共有5名运动员参赛。在SS6级(肢体矮小)羽毛球赛中,林乃利、曾瑞煜、林双宝等3名选手代表浙江省参赛,分别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中以出色的表现、稳定的发挥,勇夺3金2银;在皮划艇比赛中,周云华、陈新新等2名选手再夺1银2铜。

  “自参加训练以来,我县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面对枯燥的训练从不松懈,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县残疾人运动员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我县残疾人树立了良好榜样。”县残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县残联还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残疾人运动的挖掘、集训运动员接送、争取运动员获奖奖励等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尊重、关爱残疾人和支持特奥事业发展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落幕 我县喜获3金3银2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