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怀溪“六百结对”共育文化礼堂

2019年09月03日 20: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9月3日上午,怀溪镇在晓坑文化礼堂道德讲堂召开文化礼堂“六百结对”座谈会暨礼堂共育签约仪式,来自全县的结对党组织、结对文明单位、结对志愿者队伍、怀溪各文化礼堂总干事等参加,共同签订文化礼堂“六百结对”共育目标书。

  

  

  据了解,参与结对的单位有县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关工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人民银行平阳县支行、平阳浦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会上,各文化礼堂和结对单位进行了交流。各挂钩结对单位表示,将结合自身单位实际,为文化礼堂的培育给予帮助和支持。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推进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建设,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文化礼堂使用常态化。”怀溪镇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怀溪“六百结对”共育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