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昆阳9条街道店招改造基本完成

2019年09月02日 14:41: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9月1日上午,记者在白石街看到,街道两侧的大部分商铺店招均重新安装和改造。焕然一新的店招扮靓了整条街道。

  店招改造是昆阳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举措之一。记者从该镇环境整治办了解到,此次主要对破损、档次不高,规格与周边不符,颜色不统一的店招店牌进行整改,涉及白石街、横阳路、解放街、平瑞路、联东路、人民路、雅河路、吉祥路、汇水河路等9条街道。7月上旬开工,目前已基本完成。

  “本来我们这条街店面的广告牌参差不齐、颜色不统一,现在换上了新的招牌,不仅颜色统一、漂亮美观,而且大大提升了店铺和整条街道的总体形象。”白石街上一家店铺老板告诉记者,他们的店招由昆阳镇环境整治办统一免费拆除并更换。

  “在对店招整改前,我们开展了一次摸底调查,筛选出符合整改的店铺,并积极征求店铺负责人意见,推动改造顺利推进。此次改造后,全镇主要街道面貌得到了有效提升。”昆阳镇环境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谢天涯

昆阳9条街道店招改造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