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鳌江:“六百结对”集中签约 让优质资源聚集文化礼堂

2019年09月01日 22: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金雷雷) 9月1日15时许,由鳌江镇委、镇政府主办的鳌江镇文化礼堂“六百结对”集体签约仪式在平阳万达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中,鳌江全镇14个农村文化礼堂和来自全县的挂钩党组织、挂钩文明单位、挂钩志愿者队伍等50多个单位、个人,签订文化礼堂“六百结对”共育目标书。今后,各结对单位将在后续的一年时间里到文化礼堂开展中心工作宣传、督导帮扶、文明共建、志愿服务等四大系列结对服务工作,推动优秀文化资源向文化礼堂集聚,共同管好、用好文化礼堂,精心培育礼堂文化,为鳌江群众送去更多“好戏”。

  “今年,希望你们能来我们文化礼堂举办更多的活动……”在签订目标书后,各村的文化礼堂负责人纷纷向结对单位代表表示。据了解,自 “六百结对”开展以来,结对单位为该镇文化礼堂送来了优质服务,送来了文化大餐,还为文化礼堂的发展献计献策。这些结对单位还充分利用结对资源,广泛采取村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和活动联办,各种活动涉及政策宣讲、文艺演出、教育培训、志愿服务、展览展示、新青年下乡等多个领域。通过这些活动,真正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了解时事热点,学到科技知识,体验文艺魅力,享受温情服务,让文化礼堂真正成为群众的“精神家园”。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鳌江:“六百结对”集中签约 让优质资源聚集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