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我县横阳书画院挂牌成立

2019年08月31日 10:47: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余梦娜)日前,平阳县横阳书画院挂牌成立,我县本土画家曾成金为书画院题写院名。该书画院经县民政局登记注册,业务主管单位为县文广旅体局。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弘扬社会主旋律和正能量,发扬“艺术为人民大众服务”精神为宗旨,刚成立的横阳书画院经与县纪委、县文化主管部门商榷决定,正积极筹备今年10月中旬的首届书画展览会。横阳书画院作为展览会的承办方,将在县视觉艺术展览厅展出80多幅以“廉政建设”为主题的书画作品。

  “横阳书画院以‘团结、发展、提高、求精’为艺术宗旨,以传承和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书画艺术事业为已任。”院长赵海弟说,“我们将组织老艺术家帮带年轻一代,开展各类书画传统文化艺术学习培训,促进我县文艺创作创新,在努力把横阳书画院建设为浙江南部一流书画院的同时,为我县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横阳书画院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