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市长质量奖申报启动 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4日

2019年08月30日 10:19: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近日,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组织申报2019年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的通知》,正式启动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4日。

  据悉,我县从事生产加工、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且符合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条件的企业,均可自愿申报。其中,支持我市“品字标”品牌企业、县(市、区)政府质量奖企业,以及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对外开放先进单位、高成长型服务业单位、高品质服务业单位、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绿色建筑先进单位等可优先申报市长质量奖。

  申报的主体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在我县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经营3年以上,实施卓越绩效的质量管理模式满2年,在工业、农业、服务业、建筑业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值得一提的是,近3年出现市级以上质量监督抽查安全指标或者主要性能指标不合格,发生重大的质量、安全生产、环境污染、公共卫生等事故,发生因企业或组织责任导致的顾客、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对其的重大投诉的,不能申报。

  申报的企业须将纸质和电子版的申报材料报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申报企业只需如实填报企业相关数据,不需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申报数据的真实性由市级相关部门在资格审查环节一并审核把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市长质量奖申报启动 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