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平阳党员干部走心服务助企"快跑"

2019年08月30日 15:12: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潘太艺 程崇标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深入一线工地、企业车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与基层经营主体一起精心谋划,千方百计解难题、推进度、提质量,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日前,在得知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和上海大学合作研发新产品的消息后,县科技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来到益坤公司,宣讲科技部和省科技厅有关省级重大科技专项申报、“产学研”计划最新惠企政策,并为企业面对面指导。

  “今天,我们给企业带来了‘产学研’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和科技院校加强合作,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县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产学研的投入,省财政给予了20%的补助,县财政在今年5月科技新政出台后,也给予1:1的配套补助。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明宣告诉记者,各级政府对企业重大研发计划项目和“产学研”项目的大力度支持,对企业来说是不仅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还从中获得实惠。

  近年来,科技项目申报要求非常严格,部分企业对申报流程不够熟悉,县科技局党员干部将服务工作走深走实走心,上门指导申报,跟进辅导,帮助企业顺利通过申报。

  日前,县发改局、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党员干部来到森萌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商量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请用海审批,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排除困难。

  最近,尽管天气炎热,但我县各部门单位下基层服务热情高涨,党员干部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要求,坚持思想发动、学习教育、问题整改“三个先行”,积极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平阳党员干部走心服务助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