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腾蛟20名贫困生获慈善资助6万余元

2019年08月28日 22:20: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金雷雷) 8月28日晚上,腾蛟镇人民政府联合腾蛟镇文化礼堂联盟举行“慈善助学手拉手,文化联盟心连心”金秋慈善爱心助学文艺晚会,为该镇20名贫困学生募集助学金,为他们求学助一臂之力。

  当天,腾北驷马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公德心》《舞魂》《感恩的心》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周边300余名村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腾蛟镇文化礼堂联盟于2017年成立。成立以来,每年举办金秋慈善爱心助学文艺晚会。首届晚会及第二届晚会均募集爱心善款5万多元,帮助受助学生在学业上取得了进步。“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募捐活动很有意义,就谋划今年再次举办爱心助学文艺晚会。”腾蛟镇文化礼堂联盟主席张正榜介绍。

  

  

   当天晚会现场,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还开展现场捐资活动,村民们排着长队,依次将爱心款投进募捐箱。1元、10元、100元……一只募捐箱,一块块零钱,传递着村民们最纯真的爱心。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不仅仅是村民,当地的一些企业也纷纷认捐。   活动结束后,文化礼堂联盟工作人员将所有捐款金额统计出来,最终筹集爱心善款6万余元,将全部捐给20名贫困学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腾蛟20名贫困生获慈善资助6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