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源飞”产值同比增长15% 出口宠物牵引绳数全国第一

2019年08月28日 08:53: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记者在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在近期新增150名员工后,偌大的生产车间显得更加热闹了,800名员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一件件产品不断加工而出。“我们目前订单还很充裕,所以只要加快生产就可以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宠物食品及相关产业发展领域内的企业之一。发展至今,其狗咬胶和宠物带的出口数量及金额排名行业前列,是国内领先的宠物用品制造商及出口商。近年来,该公司提早提前规划布局,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加产品种类,抢占宠物市场先机,企业不断得到发展壮大。1-7月份,该公司产值到达2.5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5%。

  “我们不仅在上海和杭州成立了销售公司,积极布局国内宠物市场,更在扎实做好做优狗咬胶产品的同时,投入研发新产品。”该负责人告诉记者,2017年,该公司收购了一家海外设计公司,了解国际最新宠物用品流行趋势;2018年,他们在上海成立了新的研发中心,研发人员20余人,积极设计研发以宠物牵引绳和宠物塑胶玩具为主的宠物用品,目前已经研发出产品种类上千种。具统计,近3年来,该公司出口的宠物牵引绳数量位居全国第一。

  “取得这样的成绩,也离不开水头镇委、镇政府的帮助。”该负责人说,在水头镇的帮助下,该公司历史遗留的老厂房产权问题得到了解决,在宠物小镇产业园内的土地需求得到了有效落实。

  记者从水头镇了解到,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和基层群众,该通过不断落实惠企政策“直通车”刚性兑现、实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滴灌工程、推进民营企业法治护航专项工作、开展扶贫结对、惠农“五送”活动等举措,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最高要求,深化“三服务”活动,让审批更高效,让服务更精准,让环境更公平,让风气更清朗,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源飞”产值同比增长15% 出口宠物牵引绳数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