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关工委:传递爱心延续知识 10名贫困生获长期资助

2019年08月28日 08:5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余梦娜) 8月24日上午,县关工委“五老护苗”昊道助学公益金启动仪式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助学活动对我县10名贫困学生进行长期结对资助,受助学生每人每月将会收到500元的助学公益金,最长可一直资助到大学毕业。

  

  

  活动上,资助方将一个个助学金红包亲手交到贫困大学生手上。受到资助的贫困生们畅所欲言,深感谢意,表示今后一定会刻苦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我也有过艰难求学的经历,对这些孩子的处境感同身受,现在自己有了一些能力很想回馈社会,不希望看到有孩子因为贫困而失学。”一位资助者告诉记者,在听到了受助学生们的发言后,他对自己所献出的爱心能够继续传递下去而感到欣慰。

  “昊道出自《诗经》,昊天罔极意为父母之恩如苍天般广阔。公益金以此为名,也是希望受助学生们能塑造良好的三观,注入正能量,成为忠于祖国、有志向、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好少年。”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筛选优秀贫困学生进行资助,通过扶贫助学撒播爱心种子,更广泛的发动社会力量,助力关心下一代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关工委:传递爱心延续知识  10名贫困生获长期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