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浙大研究生实践助企创新发展提出19项改进方案

2019年08月28日 08:53: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日前,浙江大学暑期实践团在我县的温州艾锐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四周的社会实践,为该公司研发新产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具体解决方案,改善产品的用户体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温州艾锐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入驻县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科技型初创企业,主要从事新型电动滑板车的研发和生产。实践中,浙大暑期实践团成员经过仔细研究和体验,针对该公司研发的第二代电动滑板车,提出了6项总体设计改进方案、6项结构改进方案和7项控制改进方案,并为下一代电动滑板车配套开发了一款安卓APP和一套控制系统,完成了两套模具的设计。同时,还在现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两个全新的功能。经过努力,该公司第二代电动滑板车产品的外观、稳定性、功能性和用户体验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我们在辖区内众多企业中进行了广泛征集、遴选,确定了此次社会实践项目。”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为浙大研究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交流平台,让他们亲身体验初创公司的创业激情、创业过程、产品研发的全过程,收获了丰富的实践经历,还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使其能够更好的改进产品,加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浙大研究生实践助企创新发展提出19项改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