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资管办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2019年08月27日 15: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伟) 近日,县资管办组织全体党员赴平阳山门红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站走进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在浙南北上抗日挺进师的历史文物展览栏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挺进师的辉煌革命斗争历史。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旧址、粟裕同志部分骨灰敬撒处、红军北上抗日出征门以及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寓意深刻,让每位党员更加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并增进了对党的感情,更让党员感悟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克服困难。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资管办开展红色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