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我县少年参加全国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2019年08月27日 10:49: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近日,2019YONEX全国U9-U10羽毛球比赛总决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行,由平阳(羽协)羽毛球训练中心输送参赛的王善豪代表浙江队,在总决赛中获得10岁组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除此次获奖外,王善豪曾获得2018年县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羽毛球比赛丙组:团体、单打、双打3个冠军;2018年省运动会第三名;全国U9-U10羽毛球比赛(南方赛区)双打第三名等荣誉。王善豪系平阳(羽协)羽毛球训练中心总教练李小豪招生并输送到市体校,师从世界混双冠军郑思维的教练陈荣。

  据了解,平阳(羽协)羽毛球训练中心是省业余训练先进集体、省羽协后备人才训练基地,长期承担县组队参加市运会、市锦标赛任务,为我县少儿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和普及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平阳(羽协)训练中心的学生屡获佳绩,已向省队、省、市体校及各大专院校输送了20多名运动员。至今,进入国家队、国青队、省队的正式队员共13人,向体院、省、市体校输送15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的成绩来之不易。”县羽毛球协会会长李小豪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少年参加全国羽毛球比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