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促乡贤回归助乡村振兴 闹村首座总部大楼开建

2019年08月27日 10:33: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8月23日,闹村乡一号地块项目开工,将建设该乡首座总部大楼。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闹村乡西垟村闹村乡中学边上,总用地面积97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46平方米,共建设4幢住宅建筑。“地块由闹村乡在外乡贤曾定周的公司购得,用于建设商会总部大楼及商品房等项目。”闹村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该乡领导带队分赴北京、上海、广东、杭州、福建等在外闹村人聚集地,开展招商活动,建立在外闹村人创业的企业信息库,借助媒体和商会组织,邀请在外乡贤回乡考察,切身体会家乡的发展变化。同时,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接待、亲自洽谈,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管等工作机制,使乡贤安心回归,为项目洽谈落地打好基础。

  “饮水思源,致富就要回报家乡。”总部大楼项目业主单位代表、乡贤曾健说,他们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相关规定,全力抓好工程建设的协调管理,全面加强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投资、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网络编辑:张超霞

促乡贤回归助乡村振兴  闹村首座总部大楼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