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蒲线闹村大桥至龙中村提升改造工程开工

2019年08月26日 09:57: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 8月21日上午,闹村乡闹蒲线闹村大桥至龙中村提升改造工程开工。

  

  

  据了解,该道路提升工程起点位于灵溪线与闹蒲线平交口处,终点位于闹蒲大桥北侧桥头平交口,全长约2.7公里。原道路路面宽度为6米,提升后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设计标准,路面拓宽至8米。提升工程还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并对路面进行“白改黑”。同时,对道路沿线进行绿化并加装安全设施,计划工期180天。道路提升工程期间采用半封闭式施工模式。

  据了解,龙中村自然文化资源丰富,拥有龟蛇相会、将军把门、飞来石、字纸洞、龙凤相会、半月腾空等景点。近年来,该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并被评为国家第一批绿色村庄。

  “这些年,来龙中村游玩的游客越来越多了,进村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原道路由于宽度不够,外加局部路段出现破损,严重危害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道路提升后,不仅能改善沿线群众的出行,更能为龙中村的旅游发展助力。”闹村乡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乡把建设四好农村路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加快农村道路改造提升步伐,提升农村道路通行能力,全面拓宽美丽乡村之路。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闹蒲线闹村大桥至龙中村提升改造工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