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台风“白鹿”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

2019年08月25日 08: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今年第11号台凤“白鹿”(强热带风暴级)中心已于今天早晨7时25分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8百帕。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记者从县气象台获悉,受合风外围偏东气流影响,我县已出现局地强降水。23日20时至25日08时,全县面雨量为29.9毫米,较大降水站点为晓坑57.9毫米、山门51.2毫米、水头朝阳50.4毫米、鳌江47.4毫米、顺溪45.2毫米、闹村44亳米、南雁39.6毫米。极大风速朝阳18.5米/秒(8级)。

  受“白鹿”影响,25日白天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预计后续(25日08时-20时)全县过程平均面雨量15-25毫米,局部30-50毫米,最强小时雨量可达20-40毫米,25日我县沿海海面仍将有8-9级大风。

  县气象台将继续维持台风蓝色预警信号,请相关单位及市民继续做好局部强降水及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各地密切关注最新台风动态。

网络编辑:陈伟

【当日】台风“白鹿”在福建省东山县沿海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