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连线乡镇 部署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

2019年08月24日 20: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8月24日晚,县长黄慧连线各乡镇,部署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

  

  

  会上,黄慧听取各乡镇汇报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以更高的站位抓好防台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台风的特点和危险性,切实克服麻痹心理和懈怠情绪,进一步提高对防台工作的思想认识。二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以更全面的保障落实防台举措。要坚决抓好人员转移和监管、地质灾害防御、海上船只安全监管、水库山塘安全监管、城镇防洪排涝、道路交通管制、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坚决落实防台责任,以更严明的纪律打赢防台硬仗。要确保到岗到位、全面形成合力、坚决强化督考,坚决把台风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黄慧连线乡镇 部署第11号台风“白鹿”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