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平阳县 “一杯水”大型公益活动举行颁奖典礼

2019年08月23日 21: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鲍思冲/摄 李阳/摄像 编辑 金雷雷) 小善凝聚大爱,平凡筑就最美。8月23日晚,由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鳌江镇人民政府和县传媒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2019平阳县“一杯水”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鳌江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在现场免费为过往行人提供凉茶和饮用水。主办方为2019年度先进供水点和热心公益个人颁奖,并为他们献上一场饱含爱心和热力四射的公益演出,为他们辛勤的工作、无私的奉献鼓掌、喝彩。

  

  

  此次,全县共评选出50多个优秀爱心供水单位和个人。他们当中有热心个人,也有公益团体;有个体店铺,也有中小企业。在这个炎炎夏日,在平阳的大街小巷、乡间地头,他们设置供水点,提供免费伏茶,为奋战在烈日下的户外工作者,外出的过往行人,献上一杯水,让他们感受到烈日当空下的一丝清凉,让他们体会到平阳人民的一片爱心。

  

  

  据了解,“一杯水”公益活动由浙江之声于2013年发起,联合各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社会各界征集“爱心供水点”,为酷暑下的人们提供短暂的室内外休息场所,并免费送上“一杯水”。这项公益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关注,各大媒体更是争相报道此事,社会反响强烈。县传媒中心于2015年开始,加入公益活动行列,联合我县各镇乡,部门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连续开展了四次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平阳县 “一杯水”大型公益活动举行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