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总投资23亿元!两大项目落户我县

2019年08月23日 21:3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 8月23日上午,在县招商引税工作例会上,上海东方世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平阳晖达实业有限公司与我县签下了项目投资协议书,这代表着总投资近23亿元的水头城市商贸业综合体和腾蛟年产3000万件(套)高新文化用品智造项目正式落户我县。这两大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我县带来1.5亿元的税收。

  

  

  水头城市商贸业综合体是水头镇继财富广场之后,又一大型综合体项目,位于径川东路南侧的C15-1地块和C15-2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约46691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0.5亿元人民币(含土地价款)。该项目以促进水头镇传统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形象为出发点,建设以“皮件皮革商业中心+总部经济大厦”为主、社区配套商业街为辅的皮革皮件现代智慧市场,为平商回归企业、中小企业、青年创业者、产业电商提供高端商务场所。

  年产3000万件(套)高新文化用品智造项目是腾蛟镇第一个大型制造业外资项目,用地位于北港文化创意园,总用地面积约297.4亩,项目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人民币以上(其中实际外资占比不少于51%),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产值22亿元、纳税1亿元,将加快我县文化用品智造产业集聚发展,促进腾蛟镇印刷企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聚效应,带动和辐射平阳周边及全国文化用品产业发展。

  今年以来,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招商引资“三百”目标,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聚力“大抓招商、大抓回归”攻坚。深化项目谋划,全面掀起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新热潮。截至7月,全县新引进总部回归项目14个,总部回归实缴税收2.7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5.83%;实现到位资金53.72亿元,完成县定任务的53.72%;共招引亿元产业项目13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个,制造业项目10个。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总投资23亿元!两大项目落户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