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罗杰来平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20: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23日,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率队来到我县,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罗杰一行首先来到萧江镇,察看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总体布置图,详细了解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询问政策处理情况。“招商引资情况如何?”“园区建设有什么困难?”在海西镇跳头观景平台,罗杰察看了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用地规划图、滨海新区区位交通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罗杰还实地察看了万洋小微园、温州瓯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森盟PLA新材料项目施工现场等处,了解小微园运营模式、企业入驻、产业布局等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促指导工程下一步建设。

  

  

  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汇报会上,县委书记董智武汇报了我县“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以后,我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坚持把“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实践、作为深化“三服务”的具体措施、作为延续当前良好发展态势的主要抓手,立足于“快”抓动员部署,立足于“实”抓方案编制,立足于“严”抓责任落实,坚决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罗杰指出,平阳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后劲十足,干部队伍工作有力,对于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思想重视、思路清晰,针对问题短板出台措施具体明确,值得充分肯定。“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平阳要咬紧牙关、持续推进,确保活动发挥成效,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他强调,要直面问题短板,把困难当做发展动力,进一步发掘自身潜力,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努力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要紧盯项目招引、平台搭建、产业培育、重点工程建设、城市建设、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干成一批大事要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上下对接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市县领导仇杨均、王丽峰、黄慧、李坚、郑杰、卢成杭、王文胜、程式、金裕军,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或陪同。

网络编辑:雷鹏

罗杰来平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