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受台风“白鹿”影响 南麂岛紧急撤离游客2000余人

2019年08月23日 20: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受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的外围影响,24日我县沿海海面或将出现8级大风,为确保游客安全,24日开始南麂岛航线将全面停航。今天,南麂岛上的2000多名游客进行了紧急撤离。

  

  

  上午,记者在鳌江港客运站发现,售票大厅电子显示频上播放受台风影响,从24日起南麂航班全线停航,复航时间待定的通知。10时40分,随着南麂10号、南麂16号快艇驶进码头,首批撤离的200多名游客正在陆续上岸。“我们本来打算周末在南麂岛好好游玩一翻,但是昨天酒店工作人员通知我们撤离,受台风影响只能回来了。”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南麂风光旖旎,但是安全起见,还是第一时间撤离上岸了。

  

  

  “今天早上5点多,鳌江、瑞安两地放空了多艘客船赶赴南麂岛进行游客疏散撤离。”鳌江港客运站站长蔡忠明告诉记者,今天县港航局安排了十余个航班对鳌江、瑞安方向共2000多名游客进行了紧急撤离。同时,从24日开始,瑞安、鳌江等地往返南麂列岛的船舶班次将全部停航,南麂景区也将全面关闭。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受台风“白鹿”影响  南麂岛紧急撤离游客2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