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动员“鳌江发展我担当”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17:01: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戈诗瑶 编辑 陈聪) 8月23日上午,鳌江镇开展“鳌江发展我担当”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高质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鳌江镇将开展“鳌江发展我担当”行动,通过召开系列会议、开展“大讨论大调研大服务”、实施百名干部一线锻造计划、推行“即办制”、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等,进一步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鳌江铁军。

  “要突出‘新’,推动转型升级;守住‘稳’,化解矛盾问题;目标‘精’,提升城市动能;立足‘暖’,增进民生福祉,让发展成果真正地惠及鳌江百姓。”鳌江镇负责人说,鳌江发展已迈入新时代,正处于转型跨越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一大批有新担当新作为的干部。鳌江镇各级干部将继续保持苦干实干的精气神,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共同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鳌江新篇章作出更大努力。

  会议表彰了“两优一先”代表、优秀第一驻村干部、镇十全十美精品村、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证书、军令状、社区挂牌战书和部门请战书;鳌江镇建设局、综治办、西塘社区、曙东社区作了表态发言。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动员“鳌江发展我担当”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