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一批优秀少年在市少儿文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08月23日 15: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金雷雷) 记者从县文联获悉,第十九届温州市少儿文艺大赛日前落幕,我县少儿在多个项目中荣获奖项。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县推送的小选手们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优秀的选手们脱颖而出,共斩获了包括美术、书法、作文比赛在内的38座小金鹿奖,其中硬笔书法项目我县小选手捧回了24座小金鹿奖,成绩喜人。同时,在舞蹈、声乐、曲艺、朗诵、摄影等项目中,不少选手们捧得小银鹿奖、小铜鹿奖和优秀奖,可谓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大赛从5月开始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分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组合组,吸引来自我县各地一千多名选手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后,共逾34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获得小金鹿奖的选手们将被录入市少儿文艺人才储备库,获得免费参加市文艺名家大讲堂的听课资格。

  “少儿文艺比赛是锻炼孩子们才艺能力的优秀平台,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关注文艺事业的兴趣和热情,也越来越受我县各位家长和老师们关注。”县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些年,孩子们参与少儿文艺项目的热情越来越高,也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少儿文艺爱好者,优秀人才是平阳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基础,希望通过参加这些高水平赛事,发现和培育更多的少儿文艺人才,促进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一批优秀少年在市少儿文艺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