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12人获评2018年度社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08月23日 10:24: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伟) 日前,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我县2018年度社区教育工作者先进个人名单出炉,全县共有12人获得2018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社区教育工作者先进个人评选每年进行一次,评选对象为从事社区教育工作管理及热心社区教育工作的人员,需在当地社区教育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获得社会公认和好评的工作成果。

  本次评选经各社区学校、分校、学区推荐,并由县教育局、县社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评得出。获奖人员包括昆阳镇社区学校余应杰、平阳县老年大学吕瑶瑶、海西镇社区学校陈明、万全学区盛珍芬、鳌江学区陈思想、水头社区学校内岙分校程加练、南雁镇社区学校郑静、顺溪镇社区学校王德仁、萧江镇社区学校余秀萍、腾蛟学区林辉、水头学区施正高、麻步镇社区学校林美花等12人。

  “希望获奖人员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扎实做好社区教育工作。”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助力我县终身教育体系创建和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我县将继续培育社区教育品牌,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社区教育工作新路子,切实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我县社区教育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12人获评2018年度社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