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百悦广场附近启用6处违停抓拍

2019年08月23日 09:18: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实习生 丁宇浩 通讯员 池妍妍 编辑 余梦娜)记者从县交警大队获悉,8月15日,昆阳镇百悦广场附近启用了6处违法停车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的违法行为予以自动抓拍。

  据了解,本次启用抓拍的路口包括飞鳌大道与联华路北口、飞鳌大道与平海大道西口、飞鳌大道与平海大道北口、平甫路与平海大道东口、平甫路与平海大道南口及平甫路与平海大道北口等6处。8月15日14时许,记者在平海大道和飞鳌大道十字路口看到,在该路口的红绿灯基座上新增了一个白色违停抓拍球机,悬于中央的球机正时刻注视着两条道路的路况。该路口是通往昆阳、鳌江、宋埠方向的主要交通枢纽,附近还聚集着中梁百悦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及各类办公大楼,每日早晚高峰期间,人流、车流量较大。

  县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黄显镇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平海大道、飞鳌大道、平甫路等几条道路“车满为患”,尤其在夜晚和周末时间,许多机动车车主及电瓶车车主将车辆直接停泊于非机动车道,使途经的非机动车辆“无路可走”,因而不得不从机动车道上绕行通过,这不仅容易引起路面交通拥堵,而且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停泊车辆时,车主们须遵循交通法规,按标志白线、箭头依次停放车辆,此外,由于百悦广场附近车位紧张,车主们须注意安排行车时间,尽量避开早晚高峰。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百悦广场附近启用6处违停抓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