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以“三助三红”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年08月22日 21: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张军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8月22日下午,全县“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提高站位、大抓落实、凝聚合力,不折不扣开展好“三助三红”专项活动,以“三助三红”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参加。

  作为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具体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选动作,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组织开展以“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的专项活动,进一步强化“大抓落实”工作导向,狠抓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推进“两区”建设。

  在听取有关部门发言后,董智武指出,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宗旨意识、问题意识、发展意识,全力推动省市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见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认真真组织好完成好各项任务,展现平阳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以“三助三红”的实际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董智武作重要讲话

  

  董智武强调,要大抓落实,以“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推动平阳新发展,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把“助援救灾”作为第一关键。要立足当前抓救灾,紧盯今年抓度汛,着眼长远抓治理,做好灾后恢复生产工作,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提高标准查隐患,强化防汛应急措施,全力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形成危旧房、地质灾害点排查整治长效机制,谋划避风港设置。二要坚持把“助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以活动为契机,推动经济指标持续前列、项目建设再掀高潮、城市建设提速加速、基础设施全面提升、红色发展再上台阶,全力冲刺“三季红”,提速项目建设,强化项目保障,加速昆鳌一体化进程,抓好“精建精美”,大干交通、大抓环保,狠抓红色教育和红色旅游提升。三要坚持把“助推落实”作为第一保障。各级领导要走下去,把工作成绩提上来,带头走现场、看项目、解难题、促落实;招商分队要走出去,把产业项目引进来,把大抓招商摆上突出位置,做好点对点招商文章;部门服务要跟进去,把群众满意度升起来,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再发力,深入一线,真心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董智武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凝聚合力,落实好专项活动各项任务,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坚持全县联动,做到领导专班督导、部门通力协作、专班负责推进;坚持全速推进,做到任务分解、难题破解、跟踪督办更加到位;坚持全面宣传,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营造浓厚工作氛围。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主持会议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朝发言

  

县发改局局长发言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周平发言

  

县水利局局长刘纪动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局长刘旭东发言

  

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周庆龙发言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以“三助三红”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