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青街联合平阳农商银行推出“好人贷” 最高30万!

2019年08月22日 14: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评好人,学好人,还要帮好人。8月15日,青街畲族乡联合平阳农商银行推出“好人贷”——“红色领航青街好人”信用贷款。此举为全县首创,旨在让好人有更多获得感,让学习好人、崇尚好人、善待好人、争当好人在全乡蔚然成风。

  

  

  “‘好人贷’属于信用贷,特点是免抵押,采取信用担保方式办理。”青街畲族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贷款对象为该乡评选出来的65周岁以下的青街好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驻村干部、道德模范等。能获评青街好人,说明其诚信度、群众口碑高于其他人,平阳农商银行将把贷款最高额度提高至30万元,并给予贷款利率优惠。

  近年来,青街畲族乡在全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最美精神”,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关爱“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积极开展“青街好人”评选活动。近期,平阳农商银行将根据该乡提供的《“红色领航青街好人”贷款特定对象备选名册》自主选择、独立审贷,按信用担保方式向借款人发放低息贷款。

  另悉,青街畲族乡还与平阳农商银行合力推出“乡贤贷”货款产品,支持该乡在外乡贤投资创业,解决乡贤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并为青街在外乡贤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此外,平阳农商银行还将为该乡美丽乡村建设以及“红都绿野”项目建设提供“乡村振兴”系列贷款产品支持。

网络编辑:谢天涯

青街联合平阳农商银行推出“好人贷”  最高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