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14名准大学生获“圆梦大学”助学金

2019年08月22日 14:46: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波/文 文依 文越/摄像 编辑 余梦娜)8月20日上午,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和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开展“圆梦大学”资助活动,为14名准大学生送上每人5000元爱心助学金。

  

  

  据了解,自2013年起,县“五老护苗”志愿队和县离退休干部慈善爱心工作室每年捐助资金约7万元,这些资金都是通过“五老护苗”志愿队自发组织“学雷锋、献爱心”一日捐活动募集而来。

  

  

  资助活动上,离休老干部代表将5000元助学金交到一受助学生手上。随后,相关领导为捐助资金的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仁德证”。“人穷志不穷,受到捐资的我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有用的人,怀着感恩的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将我们获得的温暖加倍传递下去。”受助大学生代表黄喜乐向到场的爱心人士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慈善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更是关乎民族未来。”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关工委将继续通过扶贫助学撒播爱心种子,积极发挥“五老”力量,树立下一代的正确价值观,让困境学生的学业得以保证,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14名准大学生获“圆梦大学”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