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老司机“失蹄” 不到一分钟连撞三辆车

2019年08月22日 10:59: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阳 戴成杰 编辑 余梦娜) 今年62岁的吴女士是位有着20年驾龄的老司机,可谓驾驶经验丰富。不过“老马也有失蹄”的时候。近日,吴女士因为操作不当,一口气撞了三辆车,包括其所驾驶的车辆在内,一共有4辆车受损。

  事发当日21时38分,吴女士准备将停在鳌江镇政府前的黑色轿车开出来。没想到,车子在驶离停车位时,快速窜了出去,猛地一下撞上停在对面的白色轿车。受到猛烈撞击的白色轿车又紧接着撞上旁边的车辆。这时吴女士有些慌了神,就想把车倒回原地查看情况。可是,这一倒车更惨,迅速后退倒进停车位,连带着撞上了停在右侧的一辆轿车。也就是说,不到一分钟,吴女士一口气撞了三辆车。

  面对接警赶到现场的交警,吴女士说,出事的这辆车是属于其弟弟的。自己是刚接触这辆车,对于这辆车的性能不是很熟悉。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日常车辆维护和驾驶时,要时刻关注车况,特别是车子的关键部位。

网络编辑:雷鹏

老司机“失蹄” 不到一分钟连撞三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