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进小微园

2019年08月22日 10:59: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钟青青 王斌斌 编辑 余梦娜) 为构建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县人行部署县内各金融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教育普及活动。近日,平阳农商银行在县人行的指导下,赴萧江轻工产业城(小微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人行和平阳农商银行邀请专业摄影师团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捕捉生产场景,并在园区内举办了小型摄影展。影展结束后,县人行副行长盛普凡和平阳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喜权将照片送给劳动者们留存,以特殊的方式记录劳动者们为企业生产经营的付出。

  本次活动还将“夏日送清凉”回馈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工作人员带着定制矿泉水和手持电风扇,深入园区、企业、生产车间,将“清凉”一一送到工人手里。另外,活动还通过设立金融知识宣传站、拉横幅、在展览照片上粘贴宣传标语、分发宣传折页等形式,对园区里的员工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反假币等知识,提高了小微企业员工的金融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

网络编辑:雷鹏

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进小微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