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科技大市场组织企业赴浙大对接交流 邀专家"把脉"解难题

2019年08月22日 11:02: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平阳科技大市场组织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前往浙江大学,开展技术对接交流活动,并邀请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杨世锡及相关专家“把脉问诊”企业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起源于1911年浙江中等工业学堂机械科,是我国最早从事机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单位之一,是浙江大学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的院系之一,也是我国首批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首批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首批机械工程国家重点学科、首批“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和“985工程”科技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单位、首批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学科。

  对接交流会上,专家们就该公司遇到的检测难题,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并详细介绍了方案中针对各项细分指标的解决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在走访企业过程中,我们调研收集了他们在发展壮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然后针对这些难题进行了资源对接,再组织企业前往浙大‘寻医问药’,帮助他们解决技术难题。”平阳科技大市场有关负责人说。

  据悉,下一步,平阳科技大市场将继续跟进企业需求,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县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对接和交流,助力解决企业创新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助力。

网络编辑:雷鹏

科技大市场组织企业赴浙大对接交流 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