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王丽峰来平调研农业品牌建设

2019年08月22日 11: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聪) 8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来我县调研农业品牌建设情况。

  

  

  王丽峰一行先后前往昆阳镇鸣山村青创农场、南麂永丰牧业公司展示厅、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平阳五个鲜”集中展示、南麂岛大黄鱼培养和平阳黄汤品牌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丽峰听取了“平阳五个鲜”品牌创意和品牌规划介绍,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业品牌建设发展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王丽峰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打造“平阳五个鲜”农业区域品牌,全力推动农村农业经济发展;要高度重视农业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和宣传力度,大力提升平阳农业品牌市场竞争力;要持续发展生态农业,进一步拓宽、完善农业产业链,加快群众致富步伐;要以规行矩步的理念管理品牌,深入实施品牌原产地保护、优质安全等十大工程,使“平阳五个鲜”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和特色品牌,助力全市农业品牌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副主席吴洁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王丽峰来平调研农业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