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

2019年08月22日 00: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坚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8月13日,省委在杭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提出要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坚持瞄准问题破解难题的鲜明导向,奋力推进新时代我省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浙江智慧和力量。

  8月14日至15日,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在杭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车俊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形成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整体合力。

  8月13日至15日,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杭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十二届省政协以来各市、县(市、区)政协的创新举措、实践成果和经验体会。

  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坚持政治自信,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贯彻好。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履行人大职能,进一步推进政协履职水平提高,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筹备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牢固树立进取意识,积极推动人大事业发展,持续加快我县民主法治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