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注意!这两天部分路段高速夜间封道施工!

2019年08月21日 09:39: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伟) 8月19日,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获悉,因隧道洞壁清洗及更换检修道盖板作业需要,G15沈海高速三都岭隧道将开展夜间封道施工,施工期间,将对台州、福建双向进行交通安全管制,预计会对我县群众北上出行造成影响。

  据了解,此次夜间封道施工时间为8月19日21时至8月20日6时,如遇雨天、突发事件将顺延。福建方向隧道施工期间,台州方向万全枢纽分流,飞云辅助分流,瑞安、飞云台州方向进口关闭,台州方向车流从万全枢纽转绕西南高速,福建方向车流在三都岭北广场改道台州向通行,至南广场改回福建方向车道;台州方向隧道施工期间,台州方向万全枢纽分流,飞云辅助分流,瑞安、飞云台州方向进口关闭,台州方向车流直接从万全枢纽转绕西南高速,福建方向车流无影响。

  “往台州方向的车辆在万全枢纽被分流至绕西南高速后,可以选择转温丽高速到南白象,也可以选择万全下高速走104国道,到塘下收费站再上高速。原计划在平阳、飞云、瑞安上高速的车友们也请提早规划,绕行至塘下再上高速。”二大队大队长徐海宏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夜间途经施工路段需及时关注路况信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行驶。

  另悉,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获悉,因平阳隧道群清洗检修需要,8月20日、8月21日G15沈海高速平阳至萧江路段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夜间封闭施工,此次隧道群(箭岙隧道、仙岩隧道、外笼山隧道)清洗检修时间为21时至次日5时进行施工,白天车辆正常通行,如遇雨天、突发事件将顺延。施工期间,台州方向苍南、萧江出口交替分流,台州方向苍南、萧江进口关闭。北上车辆被分流下高速后,可选择104国道绕行至平阳收费站再重新上高速,南下车辆请根据路面施工标志标牌指示行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注意!这两天部分路段高速夜间封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