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昆阳两个安置房项目复工 将可安置991户

2019年08月21日 09:39: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8月18日上午,昆阳镇城东社区B64-1地块(原童桥花苑A块地)、白垟安置2号地块两处安置房复工。

  

  

  据了解,城东社区B64-1地块(原童桥花苑A块地)安置房项目,南靠兴良路、东靠平甫路、北临万豪臻品小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268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125平方米,总户数601户,共建设6幢高层和6幢多层住宅。白垟安置2号地块安置房项目,北临白垟路、东靠飞鳌大道,与县公安局相邻,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432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460平方米、总户数390户,共建设4幢高层住宅。两个项目预计建设时间均为3年。

  “这两处安置房是统规自建项目,由于多种原因,工程完成地下室建设后就停工了。为了让两处安置房项目尽快复工,镇委镇政府召集县质监站、安监站和建设工程等五方主体,商量解决施工存在的一些问题,加快项目复工进度,努力让拆迁户早日住上新房。”昆阳镇安置房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该办将继续跟踪协调,确保工程质量,推动安置房项目顺利建设。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两个安置房项目复工 将可安置991户